欢迎来到高就汇! 手机版
帮助中心
关于我们
产品与服务
网站特色
咨询反馈
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:高就汇 > 业务介绍

 ✦ 运营部 ✦ 


一、供需见面活动

从2004年开始,我会便开始为广东省高校毕业生组织和举办大量综合性、行业性、分层次的供需见面活动。活动具有规模大、服务精、效果好等特点,已逐步形成了现场招聘、网络招聘、VIP招聘等一系列招聘服务,得到用人单位、高校、毕业生的一致肯定和支持。我会在供需见面活动方面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及专业性,被誉为广东省高校供需见面活动标杆单位。我们将继续以“服务高校、服务毕业生、服务用人单位”为宗旨,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为优质的高校校园招聘服务。

目前,我会全年运营的现场招聘会50多场、网络招聘20多场、VIP招聘50多场。仅2018年10月至2019年6月,由我会承办或协办的供需见面活动共75场(现场招聘54场、网络招聘21场),共有20,9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活动,为进场的345,000多名高校毕业生提供了599,000多个就业岗位。VIP招聘服务作为一种新型招聘形式,深受用人单位及毕业生的一致青睐。VIP招聘是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的有机结合,通过“精准宣传+线上预约+智能筛选+现场面试”模式,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精准、更高效、更优质的招聘服务。


image.png

 

二、“高就汇”网站

高就汇(www.gradjob.org)网站是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官方网站。是一个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为目的的区域性、专业性、权威性的服务型网站。

高就汇网站的服务范围覆盖广东省150多所高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、省外有意向在广东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以及部分海归留学生等(2020届共计接近90万名)。

该网站的服务内容包括招聘、求职、培训、教材、就业质量报告等。特别是在用人单位招聘方面,用人单位可以通过本网站及时了解省内各高校招聘会的举行情况,并能快速进入各校官方报名页面完成参会报名。 

 

三、大学生赛事活动

多年来,面向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组织及举办各类就业、创业相关赛事活动,为企业提供企业冠名、品牌宣传、广告投放及项目推广等服务。曾组织并举办的知名大学生活动有:广东省大学生万人徒步绿道行、广东省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、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。

image.png


四、校企资源对接

我会一直致力于校企资源对接服务。每年十月份出版的《高校毕业生资源信息指南》为校企开辟了一条有效的对接通道,该指南是一本让用人单位深入了解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、特色及规模的内部刊物,目的是让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了解高校的办学规模、人才培养特色及毕业生资源信息,推动高校毕业生的高质、高效就业。目前,该指南以其独家、权威、实用的特点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喜爱,众多用人单位已通过该指南在高校中招聘了大量应届毕业生,并与众多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。

 

1. 供需见面活动、校企资源对接

曾老师 020-87677176、张老师 020-37626093、黄老师 020-37629553 

2. 大学生赛事活动

曾老师 020-87677176

3. 网站技术支持

钟老师 020-37627803



 ✦ 培训部 ✦ 


一、师资培训

通过多层次、多类别、多模式的立体化培训体系,提升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的职业素质与能力,建立专业化、专家化、职业化的就业工作队伍。目前的重点项目包括: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岗位培训、生涯咨询实践技能培训、高校生涯团体辅导认证培训、就业指导教学培训(基础班、骨干班、精进训练营)、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(创业指导教学、创业指导实战)、定制式校内培训等。

陈老师 020-37628592


image.png

 

二、教材教辅

编辑与发行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基础教材,完善教材体系建设。现有品牌包括:

●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》——第4代广东省高校就业指导课基础教材,并配有学生用书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训练》和教师参考用书《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师用书》(附实用教学课件光盘),便于高校在教学中使用。

●《大学生创业规划》——首部广东省高校创业指导课基础教材,创造性地将生涯规划的流程步骤与创业过程有机结合,融课程教材与教学用书为一体,突出实战性与指导性。2015年获“第四届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优秀教材一等奖”。

●《高校毕业生就业手册》——面向毕业生的教学辅助用书,收录了国家和地方促进业创业的最新政策,介绍了大学生毕业后就业、创业、升学、从戎等几种主要出路的选择方法和注意事项,实用性极强。

曾老师 020-37626351

image.png

 

三、大赛活动

已在本省形成知名品牌的赛事活动包括: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、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技能大赛等。旨在“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改”, 通过比赛的形式,传播和普及生涯规划理念,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素质和技能,提升教师指导能力和水平,推动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改革深化。

林老师 020-37626351


image.png


 

四、就业质量报告

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与第三方的作用,通过统一平台、统一指标,为高校提供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及报告撰写服务,便于高校、专业间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横向比较与纵深对照,为高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、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提供科学的参考依据。

江老师 020-37628582



 ✦ 就业管理部 ✦ 


协助办理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派遣手续;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的收集、统计、发布和管理;协助办理省直和中央驻粤单位接收高校应届毕业生入户广州手续。

咨询电话:020-37629856



 ✦ 综合部 ✦ 


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中心(学信网)认证服务处广东省代理机构;负责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服务工作;协助认证服务处核查广东省普通高中学历证书、广东省高等教育成绩单。

咨询电话:020-37626800,咨询邮箱:zq37626800@qq.com


附件:学历电子认证与纸质认证报告申请流程20200106.pdf